這次試飲的是超健康的原味果汁~~天廚紅石榴汁





先上網爬文找了些關於「石榴」的介紹~

石榴(Pomegranace)含有石榴多酚、韖花酸、花青素、蛋白質與植物雌激素,

學名:Punica granatum L.

別名:安石榴、 謝榴、丹若、天漿、若榴

植物分類:石榴科

原產地:中亞、西伯利亞和東歐等地區

是近年最被重視的保健水果。


原來石榴富含有這麼多的營養成份,難怪會成為歐美最流行的保健水果!

而從來沒喝過石榴汁的我這也是我第一次的初體驗...

一打開瓶蓋就聞到石榴水果香味

喝了一口....微酸微甜!!

不像一般市售果汁這麼的甜

真的是100%天然原汁!!


來自於高加索區的紅寶石~天廚紅石榴汁

「三大特色」:自喬治亞共和國原裝進口、100%天然原汁、

通過ISO9001及KOSHER認證


「六大承諾」:非濃縮還原、不添加糖、不添加防腐劑、

不加人工色素、不添加香料、不含重金屬




而這次試飲,廠商並附上一本用石榴汁變化成各種飲品的小手冊

原來不論直接飲用或調酒都可以

不僅在品嚐美味之餘又同時可以擁有健康的好氣色!!











《婦嬰用品便宜出清!!年底大清倉~~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