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一個星期沒寫有關霓霓的生活點滴了....(今天已開始寫了!!)

因這一個星期我老爸(霓霓的外公)身體有點不適...

所以這一個星期心情一直不是很好!!

我老爸前幾天上廁所發現便血於是馬上前往診所就診

而醫生建議到大醫院做詳細的檢查

於是拿著轉診單到醫院

經過醫生的初步檢查,認為應是"痔瘡"作祟.,

但醫生仍建議再加作大腸鏡檢查

於是也跟醫生約好了時間(明天)

希望明天檢查一切正常,真的只是"痔瘡"而已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霓霓現在已經8個多月了但小白好像都還不想探出頭來啊!!

看著好多的無名寶寶,小白一顆顆的出現...

而霓霓到現在還是"無齒"啦!!

霓霓從5個多月就開始猛流口水猛咬東西

一度還以為小白要出現了...

霓霓還是繼續猛咬東西,但最近她居然有時會把手指放到口中,

好像在挖嘴巴.....

小白啊~小白啊~什麼才會出現啊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有跟大家說過"利用Blog賺co co"的好康....

已有媽咪陸續加入囉!!

以下是透過我的部落格推薦貼紙加入BloggerAds聯播的媽咪們~~

(按加入時間順序)

媽媽是我 我是媽媽 亞軒是寵物

神豬一路發

鼠寶寶~歆慈的地盤

謝謝各位媽咪,也祝大家都能賺到很多$$囉~~

如還有媽咪有興趣利用自己的Blog賺尿布,奶粉錢的可以點選以下的

貼紙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