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和老公前往藥局採購尿布巧遇一位新手媽咪(因帶霓霓回醫院注射疫苗認識的!)並交換了一些媽媽經,並談到她的baby出生時吸入胎便住保溫箱且出院時醫生還發現她baby心臟卵圓孔未閉合,baby最近又有異位性皮膚炎... 和她聊完之後,我和老公說我發現我是幸福的!!
從計劃開始懷孕就順利懷了霓霓,而懷孕過程中霓霓也非常聽話,都沒讓我這個媽不舒服,而到了生產時她也很配合沒讓媽咪痛太久... 霓霓自出生後除了肚子餓外就不太愛亂哭,所以大家都說她是個好帶的baby!而且自霓霓在媽咪的肚子裡就是個健康寶寶(我想這是每個媽咪最在乎的吧!!)及懷孕中生產後老公的體貼及付出現在想想這一切都這麼美好,真的要非常感恩及惜福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