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Combi動物變變變~~


打開每一個動物時會看到不同動物的出現,除了可讓寶寶充滿驚喜外

還可訓練寶寶"如何開"的每個動作

並可訓練觸覺及視覺的協調能力

剛開始試玩時,大人都玩的比小孩開心.....

還蠻有趣的益智玩具!!有點像俄羅斯娃娃....



霓霓在家都沒有穿鞋鞋的習慣

但隨著她想站想學走時,想想該是穿鞋鞋的時候啦~~

上面的小紅鞋是霓霓外婆買的....

約霓霓6個月時買的,之前都沒會出來穿,現在早已塞不進去啦~~

於是又幫霓霓添購了一雙新鞋鞋...

這雙還算是娃娃鞋,還不是學步鞋啦!!

第一次幫霓霓穿上時她超不習慣的....

一直把腳抬的高高的一直瞧....

要不然就是直接把鞋鞋脫掉....

所以,為了讓霓霓習慣穿鞋鞋

現在每天都要幫霓霓穿上,好讓她習慣!!

要不然以後上幼稚園不給我穿鞋上學,到時我就頭大啦
~~











《上新貨囉~~清倉便宜出清啦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