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介紹霓霓的副食品了.....

一方面霓媽有點小懶惰.....

另一方面要邊煮邊拍還真的有點小麻煩!!

因霓霓這一陣子趕進度似的發牙

為了好好補充她充足的鈣

所以,這陣子很認真的控湯~~






作法~~

先把邊阿骨先過熱水去血水,洗淨,然後就開始控骨阿湯!!

再準備一些蔬菜(洋葱、高麗菜、地瓜、紅蘿蔔)切碎備用

待骨阿湯已煮到漸漸有變乳白色後再將蔬菜放入煮軟爛即可!!

這個湯很容易弄,只是很花時間.....

所以每次煮我都會煮一個星期的量,

再以盒子分裝,放冷凍

而這個湯加飯進去就是蔬菜粥了!

有時我偷懶就直接加麥精調成糊狀!!

因霓霓現在長牙了,所以蔬菜我就不再磨成泥狀了!!

弄成有點小顆粒狀,我發現霓霓也會咀嚼了!!

霓霓每次都可以吃2個分裝盒的量喔~~(一個盒子100ml)

重點是自從弄這個湯給霓霓吃後每天的便便都很漂亮喔~~
















《上新貨囉~~清倉便宜出清啦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