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也不知是不是因霓霓長牙了,所以特別歡....

想睡也歡.....

肚子餓了也歡.....

我在忙沒空理她也歡......

還是她漸漸長大了,有自己的脾氣了....

雖然最近"歡"的有點讓我傷腦筋

但最近的霓霓也是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...

現在霓霓看"天線寶寶"如果劇中天線寶寶說"你好"或"再見"時

霓霓也會對著電視跟天線寶寶揮手動作說"你好"或"再見"....

呵~~真的很可愛!!

最近外婆無意間教霓霓"萬歲"(雙手舉高的動作)

現在只要跟霓霓說"萬歲"她就會雙手舉高高喔~~(請看上方照片)

霓霓現在可以按照我們的口令作出"掰掰","你好","拍拍手","萬歲"囉!!

雖然最近每天都被霓霓歡的有點想生氣,

但每每看到她這麼可愛的表情動作,

真是叫我又愛又恨啊!!













《輕鬆賺尿布,奶粉錢........快點我賺錢去~~》

 



《新貨上架囉~~全部便宜賣啦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