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霓霓一天天的長大,打預防針的時間也間隔越來越長了...

今天是打"肺炎鏈球菌七價接合型"第三劑

霓霓現在身高:74cm(97百分位),體重:8.4kg(50~75百分位)

仍然是身高的成長快於體重...

難怪外婆常在唸....我真不會養...小孩怎麼養的這麼瘦...

我是覺得只要在正常範圍內健康就好了...

我還常說霓霓要一直保持這種瘦高型身材,她可是未來的名模呢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霓霓打預防針時都會一直盯著醫生叔叔一直看

但今天她有點反常...

醫生叔叔要檢查時,她居然想哭...

本來我一直覺得霓霓不會怕生的

但自從上次
爬行比賽

我開始懷疑了...

醫生就說

寶寶在8~9個月就開始會認人了

所以她只要看到不熟悉的人就會感到害怕....

哦~~原來如此

那8個月之前不就是她傻傻分不清楚囉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另一個重要的事就是

詢問五合一疫苗是否缺貨??

之前有看到新聞報導,在網路上也有媽咪提到...

好在護士說他們醫院五合一的疫苗還蠻充足的!!

但六合一就不必再奢望了!!

霓霓下一次打五合一到等到一歲半了!

希望到時所有疫苗都能貨源充足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