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7個月的紀錄好像拖了有一點久....後天霓霓就要8個月了(農曆)!!

因為霓霓現在只要看到馬麻在上網就一定要抱抱...

而抱抱了...就開始給我亂了....

一下扯滑鼠,一下拍打鍵盤........

所以,現在網誌的文字越寫越簡短啦!!

回歸正題.......

聊聊霓霓這個月的成長近況吧!!

[食]
霓霓這個月的食慾很不錯喔~~

*配方奶~~每次約210cc左右,一天5~6次

*副食品~~米精(桂格初乳米精)
         麥精(桂格敏兒HA纖果順暢配方)
         果汁(西瓜)
  ps.這個月馬麻整個很懶....都沒煮什麼營養的好料!!

[衣]

天氣一天比一天熱!!霓霓已經開始穿無袖的包屁衣了.....

size:12M

[行]

這個月霓霓開始坐學步車!!每天都在家裡横衝直撞....

[行為發展]

*已可以扶著東西站起來了!!而且站著可以小移一小步喔~~

*這幾天發現已經越坐越挺囉!!

*開始想自己吃東西,拿奶瓶(所以現在每次餵食時,都是在爭奪中進
 行.... .)

*已經開始有脾氣了!!開始會哭鬧了(還有會假哭!)....不抱就哭,看
 不到人也會狂哭.....

*喜歡撒嬌 (有時霓霓會像個剛出生的baby一樣窩在我的懷裡然後
  抬頭看我一下,我通常會親一下她的額頭,她就會開心的又窩在我懷
  裡)

*充滿好奇心,什麼都想拿,什麼都想吃...... 

*還是喜歡"噗"口水!! 

*臉部表情越來越多了!!也越來越可愛了!!

*會說一些短音節的發音(把拔.馬麻,ㄇㄇ.拜拜)

*睡姿也越來越不安份了!!常常晚上睡的方向跟早上起床的方向是不
 同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