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霓霓越來越有脾氣了

看到什麼都要拿...

看到什麼都要吃...

不給拿,不給吃

就給我假哭

有時我去忙

把她一個人暫時先放在遊戲床

她就開始狂哭...

還有不知從何時開始

霓霓想睡覺就開始黑白歡....

抱也不是,躺也不是...

就是在黑白歡...

昨晚

霓霓又在歡時,我就抱著她

一不小心還被霓霓的頭撞到我的嘴唇

嗚~~超痛的啦~~

所以

從現在開始為了讓霓霓不養成胡亂哭就有人會抱的壞習慣

我跟老公決定狠下心來

只要她胡亂哭鬧就先不理她

狠心讓她哭一兩分鐘...

霓霓啊~~

不是把拔&馬麻不理你

真的是不想讓你養成這種驕縱的個性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