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10/30PM12:40目前還在等待規律陣痛!!

清晨5點多起床上廁所時又發現落紅了(比前天的更鮮紅了!)

難道昨天爬樓梯發揮功效了!!

下腹部也一陣陣的悶痛,經過前2天的經驗現在就沒那麼緊張了!

早上還是讓老公去上班(他必須隨call隨回!)而我也繼續睡我的回籠覺!

而現在感覺呢~~

就是一陣陣的腰酸出現(目前的酸的程度我都覺得還可接受!)

還有下腹偶而有點悶痛,我想目前應還沒進入規則頻率,再繼續等待囉!! 










《上新貨囉~~便宜大清倉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