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7:00左右還在睡意中...

突然發覺好像有不自覺得液體從底下流出...

心想不會羊水破了吧!二話不說馬上從床上跳起

一站起來發覺好像液體更多了..

馬上去廁所檢查,發覺衛生紙上有粉紅色液體,

那到底現在是落紅還是羊水破了??

馬上叫醒老公直奔醫院檢查去...

經試紙檢查後護士說應不是羊水破而是落紅了!

並作了內診檢查子宫頸約開了一指

(內診還真不舒服,而且每次作完內診後又流了好多血出來!!)

並測了baby心跳及宮縮頻率

baby心跳正常,子宮有約4~5分鐘收縮的頻率,

並在住院醫生再次內診後說應在今明兩天MM就會出生了!!

以目前的狀況可以先住院待產了!

但我還不想現在住院啊!因我一點都不痛啊....

而且隔壁床的產婦陣痛唉的好大聲,令我覺得好害怕....

害我在那檢查時都感覺我的肚肚也好痛!

(好幾次因我聽到她在叫而我的宮縮頻率到逹高點)

所以我想先回家等陣痛密集時再去醫院!

於是在護士跟我的產檢醫生再次確認我的狀況後同意讓我先回家去!!

而目前是PM 1:00已先洗了澡,腰超酸的,陣痛還不是很明顯!


<<馬麻想對MM說>> 

MM~馬麻知道妳快跟我們見面了,妳可要快快出來喔!

不要讓馬麻痛太久喔!!




@@測量baby心跳及子宫收縮~~(半小時)

 



@@測量出來的頻率報告~~
(上面是baby心跳下面是子宮收縮頻率)

 













   《上新貨囉~~便宜大清倉!!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