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-26媽媽教室贈品--媽媽袋,乾洗髮,呷七碗油飯試吃盒,糖村試吃盒(鳳梨酥及牛軋糖),尿布體驗包,紗布巾,圍兜,蔓越梅果汁


今天的下午天氣不太好,下了一場大雷雨,但一到會場(今天上課的地點:晶華酒店)沒想到人超多的,這是我上這麼多場以來參加的人最多的一場,連工作人員也超多人,真不愧是大公司主辦,上課場地/流程/課程內容都很有規劃,連會後都還有個小型抽奬活動,我今天可是非常幸運的有抽到奬喔!!
以下是我的奬品--食物調理器七件組
今天上的內容比較符合我目前週數的課程,另外也安排每組中有生產經驗的媽媽做經驗分享,很實際也很實用!今天分享的媽媽是自然產,聽到他自四個月後即每天都去散步,直到生產前,所以產程都很順利!所以我現在開始不能再偷懶,每天要認真的散步,當然肚中的MM也要乖乖的配合喔!!不要讓媽媽痛太久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