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商永生臍帶血媽媽教室贈品-奶瓶2支,狀元油飯試吃盒,禮坊蛋糕試吃盒,溢乳墊,毛巾及紗布手帕

今天的講師-新光醫院婦產科醫生,今天的課主要是介紹自然產/剖腹產及麻醉/無痛分娩,其實我相信每個準媽媽應該都會比較想自然生產,當然我也不例外囉!(但有時不是自己能控制的,可能要到臨盆的時候baby的配合及我的體力才能知道!!)上了這麼多的課,生產陣痛真的好像很痛,所以我在想如我當時痛到不行時也可能會想要求醫生打無痛分娩吧!據說可以減輕一半以上的疼痛感!現在要開始好好跟MM溝通希望她不要讓媽媽痛太久才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