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一直覺得我會在這一次產檢前生產,但沒想到可能MM住的太舒服了,還不太想出來吧!可是可苦了我,每天備受腰酸之苦(而且一天比一天酸的嚴重)也因此睡也睡不好(常睡到痛醒),也沒什麼食慾(因每次吃飯時常無法好好坐著吃)!今天產檢醫生還特別以幽默的口吻看診,似乎他也感覺我的緊張與不安吧!?他用超音波檢查了胎盤,子宫,羊水量及MM的心跳,一切都正常,醫生並說MM的頭也有下降一點了!應該這一兩天就會生了!(我真的希望!!)醫生覺得我這幾天的陣痛只是假性陣痛,他說如是真正的陣痛時我可能就無法坐在這談笑自如了...天啊!!真恐怖!!醫生最後建議我這幾天多睡點,放輕鬆,才有體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