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上週三剛好是雙十節假期,所以產檢延到這週才做,這週已經是36w了,也算是進入待產期了!對於我和老公兩個新手爸媽更是天天處於備戰狀態,有時當我半夜常因姿勢不對全身不適時,他都會緊張的問我是陣痛嗎?哈~~今天產檢衛教先發給我入院許可證及住院通知書,另外也給醫生蓋章同意的準爸爸陪產卡(這是代表爸爸有上過醫院的生產呼吸法)!

入院許可證~
住院通知書~

準爸爸陪產卡~

今天產檢自費加作B族鏈菌篩檢,因這是醫生從陰道口及肛門口用綿花棒採集檢體化驗,從未上婦產科內診的我,作完這項檢查還真有點害羞!!此次產檢我的體重跟前三週差不多,沒增加!但MM的體重增加了,現在已2506了!因我的食慾並沒大增,所以應是被MM吸收了吧!!超音波檢查時,醫生還說MM的活動力很大喔!其實在等產檢時她早就在拳打腳踏了!!另醫生還發現MM有很深的雙眼皮,且剛好MM的眼睛還張著,於是醫生也幫我們拍下了眼睛特寫!MM是個雙眼皮小美女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