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肚肚大的好快喔!!(連我哥哥都發覺)現在感覺肚子突出像張小桌子般!!MM在肚子裡的動作也越來越大,越來越用力!今天是第八次例行性產檢,今天的衛教護士說明了:產房入院及嬰兒室須知,並發了一張住院生產用品檢查表,也讓新手的我們知道待產包該準備些什麼!

住院生產用品檢查表




另外今天產檢我最緊張的是我的體重,因中秋假期這幾天吃超多零食的,好在今天測量增加1.6kg(目前共增加了8.5kg),還是要好好控制體重(人家都說後期體重增加超快的),MM也不會在我的肚肚裡被我養的太肥!(我和老公希望她是一個小美女!)MM現在已15cm,1929g了,體型都在標準內,胎位也正常,醫生在作超音波檢查時,沒想到MM正張大嘴打哈欠!於是醫生拍下了MM打哈欠三連拍的可愛模樣~

開始打哈欠~~



正張大嘴打哈欠~~


打完哈欠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