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嘴巴正微微開著,看出來了嗎??(臉部特寫!!)
自從改成2週一次的產檢後,感覺可以常常看到MM,不用像之前每次都要等一個月..今天產檢除了看上次的抽血報告(報告當然是一切正常囉!B肝表面抗原及e抗原皆為陰性)及例行性超音波檢查,現在MM已越長越大了,每次她一動我都可以感覺肚皮好像都快被她撐爆!而且有時好像頂到我的胃,搞得我的胃好像胃液逆流,胸口超灼熱的..雖然MM動作超大,有時搞得我不太舒服,但我還是很開心她能這麼健康的活動!而且現在每天最期待她每天一定要多動動!(尤其醫生還特別交代一定要多留意胎動!)另外,最近常會感覺MM常會有規律的跳動(像是心跳般),有時一天有3,4次,今天也詢問了醫生,醫生說有可能是MM在打嗝!可能MM羊水喝太多了,所以會打嗝!醫生說沒關係!這樣可以訓練橫膈膜發展!真是太奇妙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