媃媃小天使~

帶著神經母細胞瘤出生的她,與癌細胞奮戰了7個月又3天,

於98年1月18日上午8點26分離開了愛她的所有的人.....

>>媃媃小天使Blog<<

看完.....我哭到一個不行啦!!

心疼與不捨....

這麼可愛的小天使,忍著病痛,捨不得媽咪,堅強的活著......

沒想到一個簡單"抱抱"的動作,

對於媃媃媽媽與媃媃是這麼的困難!!

希望媃媃下輩子是個健康的寶寶!!



我覺得我是幸福的....

讓我擁有健康可愛的霓霓~~

我要好好珍惜這份幸福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