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被霓霓搞的好氣又好笑....

就像今天...

她自己在娃娃床裡玩著玩著....

我心想怎麼這麼安靜時....

沒想到~~她居然把自己的長褲脫掉了...


她還得意的把褲子舉高像是向我炫耀.....

看著她光溜溜的兩條腿真是好氣又好笑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有點小忙碌....

因我媽身體有點微恙...

所以最近常要陪我媽去醫院...

醫生初步檢查應是甲狀腺結節

但仍需進一步檢查

上週已做過抽血檢查了,而明天要做超音波及穿刺檢查

希望檢查出來的報告只是單純的良性血腫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11月初霓霓就該打麻疹疫苗了

但因之前有點小感冒而導致喉嚨有痰

因此醫生不予以施打

在吃了2週的化痰藥後,上週回診

醫生表示痰的狀況已好很多了...

希望這週六能順利施打疫苗!!









《婦嬰用品便宜出清!!年底大清倉~~》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



《跟我一起賺尿布.奶粉錢吧~~快點我加入!!》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