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倆睡到自然醒,起床後老公帶我去吃他以前常吃的小吃當作早午餐,吃完老公陪我去洗個頭髮,也解除了昨天的疲勞,下午決定到香火鼎盛的北港朝天宫拜拜,到了廟裏除了香客超多外,南部的天氣真是熱啊!對於我這個大肚婆而言,真是有點難招架!拜完後延著廟外的老街商圈逛逛,每一家幾乎都寫著百年老店,也不知那家才是真的!?小吃也不少,老公憑印象記得電視好像有介紹過一家鴨肉飯很有名,決定前往嚐嚐!

鴨肉飯+燙青菜+鴨血糕


口味還好沒想像中這麼好吃,另我們還吃了手工圓仔冰+古早味紅茶,這家的圓仔好Q,紅茶是古早味的麥香紅茶,都很好吃,可惜忘了怕照!在吃吃喝喝延著老街逛,但我還是耐不了酷熱的太陽,所以逛完沒多久留就趕緊回車上吹冷氣了!今天沒排很多行程,想說難得回來就好好陪陪婆婆聊聊天看看電視囉!


北港老街戰利品--菜埔餅(老媽最愛)+手工蛋捲(現作的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