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懷孕後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!一轉眼又過了一個月了,現在已6個月了,上週產檢MM已500g,而我又增加了快2Kg(自懷孕後到現在約快5kg),baby和我的體重增加都在正常範圍,每次產檢我和老公最開心的除了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到她,還有就是聽到醫生說她很健康的在我肚肚中長大!目前的我還蠻享受胎動的感覺!現在的胎動的感覺像是腸胃在蠕動,因目前baby在肚肚的空間還算很大,即使她亂踢亂動我都感覺像蠕動,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!!現在隨著MM在肚肚中越在越大,而我們也已習慣她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,所以老公現在每天上班前除了會和我說再見外,他也習慣了會摸摸我的肚子跟MM說爸爸要去上班了!!希望她在肚肚裡可以感受到我們對她的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520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